明天就要出月子中心了,小繼恩來到這個世界也剛好1個月了,從剛出生的有一點點浮腫的粉紅小人到現在臉上長了一些新生兒紅疹的小黃人,每天都在不斷的更新變化,最明顯的是這一兩個禮拜寶寶開始咿咿啊啊的發出些可愛的小豬聲音,咋聽起來以為是個有年紀的小孩,轉過頭看竟然是這樣一個小傢伙躺在那邊為自己發聲,想表達什麼左一拳右一拳比劃著,一雙長腿不斷向上踢,手舞足蹈加嬰語的想跟外界溝通交流,這個樣子想來只有當爸媽的人才能體會,前兩天我們帶寶寶去打針,雖然也不是她人生第一次扎針了,因為我生產時正發燒的關係讓她一出生就送進加護病房扎針觀察,只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小小的嬰兒在我面前被細細的針頭扎進去後,反射弧慢一丟丟伴隨而來嗷嗷大哭的畫面實在心疼不已,明知是為她身體健康而必須要忍受的疼痛,但還是會揪心一下。

寶寶呀!媽媽想跟你說:我是第一次當人家媽媽,你也是第一次當人家女兒,我猜我們倆未來路上應該都有略微擔心害怕吧,短期內我怕對你照顧不週解讀不出你的傷心難過和哭泣,稍遠一點我怕太過關愛讓你無法呼吸想逃離,也會怕在你遇到困難險阻時我不在身邊触手难及的痛。女兒你怕什麼呢?近期妳應該就怕吃不飽吧,而幾年幾十年之後你怕的,不管是什麼不管在哪裡媽媽永遠都會給你適合你的愛跟支持。

女鵝,明天出月子回家後,我們還有把拔就要開始這一輩子的相守相知了,麻麻實在有點擔心回家後的第一次過夜,所以都有點捨不得護理站的小姊姊們,很想也順手帶一個回家。

你會乖乖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惰姐姐愛吃米 的頭像
    懶惰姐姐愛吃米

    懶惰姐姐愛吃米

    懶惰姐姐愛吃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